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骏泰泡绵制品有限公司

海绵制品, EVA发泡制品, PU发泡制品, 橡塑泡绵制品, 珍珠棉制品, 纤维棉制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诚信工厂定制异形EVA圆柱 菱角形EVA柱子
诚信工厂定制异形EVA圆柱 菱角形EVA柱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9诚信工厂定制异形EVA圆柱 菱角形EVA柱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4 06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诚信工厂定制异形EVA圆柱 菱角形EVA柱子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环保认证
材质: EVA 形态: 圆棒
用途: 各行各业 型号: JT-277
规格: 按图纸 包装: 纸箱
产地: 东莞 加工定制:
颜色: 黑色白色彩色 产量: 10000000000000

“诚信工厂定制异形EVA圆柱 菱角形EVA柱子”详细介绍

东莞市骏泰泡绵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环保EVA,EVA泡棉片材、卷材,各种颜色,各种规格。(产品属性提供参考,欢迎来电来样咨询)
1、 厚度:不低于0.5mm、不高于60mm(整板板材),误差范围±0.2mm。
2、片材一般规格为1000*2000*0.5-60mm,1000*3000*0.5-60mm,1500*3000*0.5-60mm,1200*2500*0.5-60mm,不同的材质/硬度对应的EVA的规格不一样。还有其他详细规格和卷材详细规格可来电咨询我司。
3、颜色:通常黑、白两色,彩色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做。
4、硬度:通常38P-50P,特殊硬度度有60P-70P,高弹20P-38P,误差范围:±3-5P。
5、性能作用:耐水、耐腐、防震、保温、隔音等。
a、耐水性:密闭泡孔结构,不吸水,防潮,耐水性能良好。
b、耐腐性:耐海水、油脂、酸、碱等化学品腐蚀,抗菌、无毒、无味、无污染。
c、加工性:且易于进行热压、剪裁、涂胶、贴合等加工。
d、防震动:回弹性和抗张力高,韧性强,具有良好的防震/缓冲性能。
e、保温性:隔热,保温防寒及低温性能优异,可耐严寒和曝晒。
f、隔音性:密闭泡孔,隔音效果好。
6、检测通过EN71 1-3部分和AHR4040ASTMF96。
7、适用范围:电子、电器、鞋材、手袋、家居装饰等。
8、用途:压缩成型、模切成型、CNC精雕一次成型、挤压成型.
适用于儿童玩具、工艺礼品、文具办公、鼠标垫、体育器材、装饰、家居、旅游、包装、保温、电器、玩具、电子产品、首饰、五金、环保包装、化妆品、复合、辅助包装材料、金属等众多领域.
产品介绍提供参考,我司生产的EVA泡棉还可以根据客户对产品的包装要求和产品的规格要求,订制不同颜色,不同形状规格的产品,代客成型所需产品,欢迎来样来图来电洽详
关于定制
 很多商友会问,EVA泡棉怎么定制?其实你只要把你知道的告诉我们,或者说,把我们要知道的三要素告诉我们就好哦!
1:材质+颜色+密度+特性(环保,防火,防静电)
2:报规格的时候依照长*宽*厚,单位换算成mm(1米=1000mm=100cm)
3:参照图纸,并依据标以上要求匹配材质,尺寸.这样就可以准确又快速的回复各位采购朋友啦.
 EVA选购参数,仅供参考:
EVA密度:25、38、45、70、80
EVA材质:环保EVA普通B料 全新A级
EVA规格:1M*2M,1M*3M,1.2M*2.6M,1.5M*3M,1M*50M,1M*100M,1.5m*100
EVA厚度:0.3,0.5,1MM,2mm,3mm,4mm,5mm,6mm,7mm,8mm9mm,10mm-60mm
EVA适用范围:电子,电器,通讯等行业
EVA复合性:EVA可单双面背胶,可单双面镀金银粉.可单双面同布.塑料片.珍珠棉等材料复合成型,也可表面印刷,丝印
EVA性能:防静电、防火、导电、防震、密封、保温、美化、隔音等
产品名称:EVA定制EVA内衬定制  EVA发泡工具箱内衬  EVA内衬包装材料eva泡棉内托EVA海绵内衬EVA异形加工EVA海绵内托  EVA定做EVA内胆  EVA泡棉产品  EVA雕刻加工
产品规格: 厚度大于0.5MM及以上 片材长宽1m*2.5m,1m*3m,卷材1m*50m,1m*100m定制客户可自选长宽高
制作工艺: 冲型EVA,胶粘EVA,EVA一体成型,热压EVA 冷压EVA
材     料:EVA,发泡胶
包装方式:  简易包装,可回收。
交期:批量1000以下,2-3个工作日 批量2-5K之间,3-5个工作日,批量5K-1W之间5-7个工作日,具体依据工艺和工厂排期会有小调整,但会依定制方的要求尽力调整货期。(开模+开料+制作+印刷+包装)
运输方式:  支持物流,快递和货运。
公司持着“顾客至上,追求卓越,诚信为本,高科高效”的经营生产理念赢得了新客户的青睐和老客户的信赖,而奠定了公司屹立不摇的基础,全公司员工兢兢业业,脚踏实地的辛勤努力使工厂持续不断的成长。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